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东兴区召开区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和“键对键”座谈会
来 源:同心四川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4-10 16:58: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拼经济搞建设”当前这个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当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近日,东兴区召开区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和“键对键”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东兴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东兴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内江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淳宇惠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兴亿塑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区级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纾困帮扶政策及贯彻落实情况等分别发言,并就东兴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发言,对各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会议要求,东兴区区委统战部、东兴区工商联要把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都一一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进度、及时跟踪对接、促进工作落实。各牵头单位要主动对接,以“清单制+责任制”方式帮着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为企业宣传解读优惠政策,及时收集民营企业反映的困难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破解措施,实打实、点对点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