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开学啦!东兴区这所学校举行教师过关考试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7 15:39:25

心中有“标”,教学有方。为了让全体教师精准把握新课标的内涵和主要变化,更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前期集体学习和个人自主研修的基础上,2023年2月4日,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举行了“2022版新课程标准”知识竞赛。

测试卷发下,全体教师开始认真答题,会场上只听见笔尖在纸上发出的沙沙声。

沉浸式答题,忘却了年龄的大小,心中只有课标.....

奋笔疾书,证明你把课标熟记于心......

测试卷发下,全体教师开始认真答题,会场上只听见笔尖在纸上发出的沙沙声。

认真答题,细致阅卷,每一个环节都是我们的态度。

学课标,用课标,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老师们成长不息,相信勤于钻研的十三小教师,在新课标的指引下,必将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