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节日氛围拉满!快来东兴看热闹咯······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更多的城乡百姓共享文化成果,

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工程,

2月4日,

由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宣传部、

东兴区文广旅局主办,

东兴区川剧团承办的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东兴区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惠民演出

在田家镇和顺河镇举行。

▽▽▽

当天上午,田家镇文化惠民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川剧唱段《穆桂英打雁》、小品《洗脚》《我们的未来》等节目相继呈上。其中东兴区川剧团原创小品《我们的未来》加入天冬种植的元素,讲述贫困户通过种植特色产业发展为企业家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语言逗得观众哈哈大笑。川剧《变脸》更是激起现场一片叫好。

下午,在顺河镇的演出现场,川剧唱段《王婆找鸡》、舞蹈《花开盛世》、男生独唱《母亲》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顺河镇居民海友智说:“好久没有到现场看这么好看的演出了,三个川剧节目也都很经典,我最喜欢的是歌曲《风说你曾回来过》。”

据了解,“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惠民演出在东兴区共举办了十场,顺河镇是这一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此次“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惠民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田家镇和顺河镇的群众在新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