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东兴区石子镇:夯实“三农”基础 ,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2:36

1月13日,东兴区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走进石子镇七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全村党员干部、大学生志愿者及村民共50余人聆听宣讲。

会上,宣讲人结合中共党史,讲述了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践行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而不懈努力的艰苦奋斗历程,并紧紧围绕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同时对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实际,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加快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加快壮大村集体经济,夯实“三农”基础。要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奋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