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万斤滞销菜变“爱心菜”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12 10:32:15

初冬时节,蔬菜迎来丰收季,

东兴区石子镇旱地坝村蔬菜出现滞销。

为纾民困、解民忧,

内江市国资公司子公司绿禾农贸公司

响应为民服务号召,

积极对接石子镇旱地坝村

开展爱心助农采购活动 。

12月9日上午8点,绿禾农贸一行两人驱车抵达旱地坝村,随后立刻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一起采摘蔬菜、打包、上称和装车。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忙碌,近万斤蔬菜准备完毕发往内江,第二天以免费发放的方式,出现在居民的餐桌上。

绿禾农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办负责人黄良江表示:“我们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为展现国企的责任和当担,我们帮助当地老百姓解决莲花白滞销问题,上次采购了8000余斤,今天采购了近10000斤,这次采购的莲花白主要用于赠送给农贸市场消费者。”

绿禾农贸将以此次助农解困为契机,跳出“一村帮扶”固化思维,瞄准东兴区乃至内江市地区特色产业进行整合;同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运用互联网载体,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互融互促发展模式,不断深化助农促销的作用和效果,带动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