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应征报名5步走,军营在向你招手……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07 16:57:36

多年以后,当你回想起那段绽放军营

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

一定会感激当年那个

决定报名参军的自己

2023年东兴区征兵报名已启动

钢枪、营房,在等你

战机、航母,在等你

班长、战友,在等你

报名应征总共分5步

超详图解流程来了

1.登录全国征兵网

网址(https://www.gfbzb.gov.cn/

首页右侧,点击“应征报名(男兵/女兵)”。

男兵网上填报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10日18时;女兵网上填报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10日18时。

完成兵役登记后,点击“进行应征报名”。

如果没有注册过账号,在页面中点击“注册”按钮去注册一个学信网账号后可进行登录。

2.基本信息填写

登录系统以后,点击“2023年上半年应征报名”进行信息填写。

3.学业信息填报

学校所在地应选择为: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XX街道/XX大学

职业资格证书:如果有则按照职业资格证书内容如实填写,如没有则填“无”;

学业情况:按学制6、7月正常毕业的,报名参加上半年应征入伍的填“毕业班学生”;其他正常在校就读学生填“在校生”;

入学时间同学信网一致,毕业日期在校生填写预计毕业日期,毕业生填写实际毕业日期(格式:20XX.07.01)。

4.家庭信息填报

户籍类别:需与户口本一致;

家庭地址:填写当前实际居住地址;

5.参军信息填报

照片必传!

注意应征地的选择有三个选项务必注意!分别为:常住户籍所在地、院校所在地、居住地。从学校所在地入伍或从户籍所在地入伍,没有绝对的好坏和本质区别,从哪里报名都是全国统一的标准和条件,不会影响优先征集和大学毕业生身份认定。但是,根据应征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和大学生入伍奖励金等可能会略有差别。可以先了解清楚户籍所在地与大学所在地的相关政策,根据各地政策和个人意愿决定。

加油,青年!愿你成为——

乘风破浪的你

披荆斩棘的你

绽放军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