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阅读“不打烊”!内江市东兴区首个24小时自助智能书房启用
来 源:四川新闻网 编 辑:罗宇环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3:58

为拓展“政务服务+”内容,近日,内江市东兴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协调东兴区图书馆,在东兴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自助智能书房,把“图书馆”建在身边。

目前,24小时自助服务区在为群众提供税务、出入境、户政等政务综合服务的自助办理的基础上,增设了24小时自助智能书房。实现智能书房24小时“在线”,书柜内放置了各类书籍以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群众可自由安排时间,凭身份证或借书证随时借还书籍,同时智能书房拓展了图书馆服务空间,实现群众24小时自助借还,让阅读触手可及。24小时自助智能书房的入驻,让群众随时随地“偶遇”书香,打通了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政务服务与文化服务有机结合。

下一步,东兴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推进更多服务“便利化”,丰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功能,紧贴办事群众需求,让更多群众共享“自助式服务”带来的便利与实惠。(供稿:内江市东兴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