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从“心”沟通,守护和谐亲子关系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14 11:03:59

为更好地宣传《未成年保护法》

《家庭教育促进法》,

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

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

11月12日,

东兴区妇联携手东兴区向阳社工中心

走进西林街道金牛社区开展

“家社同心、共护未来”

家庭教育进社区主题活动。

↓↓↓

活动中,家庭教育讲师为大家准备了折纸飞机、孩子说家长画 、写出心里话等互动游戏,并采访家长和孩子说出心里话,在不经意间让现场的家长和孩子增进亲子感情。现场还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作为家长,虽然付出了很多心力,但是不知道如何科学的教育孩子,听了今天的亲子课堂之后,我有一定的规划,也知道如何对小朋友进行肯定,让他自己认识到学习的方法。”参与活动的家长文婷说道。

此次活动,让所有参与的家长看到亲子沟通表达中的不足,在今后生活中家长如何表达孩子才能听得明白从而能够做到,对促进亲子沟通和爱的表达,改善亲子关系起到促进作用。在场的家长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表示以后与孩子沟通会注意使用更加有效的沟通方式,使亲子关系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