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好消息!东兴区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了,领取方式戳这里……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1-08 11:34:34

内江市东兴区政府

关于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系列促消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东兴区消费,提升消费潜力,优化消费环境,全面促进消费恢复。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平台共建、惠民利企的原则,经区政府同意,东兴区拟开展“乐购东兴·惠民消费”东兴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从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27日。预计分二批次进行投放,前一批次如有未领完消费券,自动滚存计入下一批次投放。

第一批次:2022年11月11日10:00至2022年11月17日23:59;

第二批次:2022年11月18日10:00至2022年 11月 27日23:59。

前批次活动结束后,未核销完的费用,可安排后续批次活动。

二、参与对象

1. 政府消费券发放对象

全体在内江市人员(包括从外来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内江市即可申领消费券。

2. 活动合作商户报名条件

①采取主动邀约或商家自愿报名的方式,向建行内江分行提交报名材料。报名起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三日内。

②在东兴区注册,纳入国家联网直报平台,且正常经营的限额以上零售、餐饮、家电销售类企业以及在东兴区注册的限额以下具有代表性的零售、餐饮、家电销售企业、个体工商户。

③报名需准备资料: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商超餐饮提供)、法人身份证、公章(公司提供)、建行银行个人/公司账号、联系人及电话。

④入选商户名单最终由商务主管部门审核,优先选择诚信、规范经营商家企业,并录入参与商家名单库,同时要求参与商家承诺保证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等行为。鼓励商家同步让利,提升整体活动及消费氛围。审核后符合资质的商户可参与本次活动。

三、电子消费券领取方式

本次电子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进行发放,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并完成用户注册→点击“乐购东兴·惠民消费”东兴消费券活动页面领券。

四、消费券类别及使用规则

1.政府消费券

①每人每期可领取商超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家电家居消费券各1张。

②商超消费券分为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餐饮消费券分为满100元减30元、满150元减40元、满200元减50元;家电家居消费券分为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400元。

2.其他规则

①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

②领取的消费券在“我的票券”中可见。在“可用门店”列表中查看本次活动商户信息。

③11月11日领取的消费券有效期至11月17日23:59;11月18日领取的消费券有效期至11月27日23:59。

五、商户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商家,请与建行内江分行工作人员联系报名,联系人:

领券流程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