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更方便了!内江市东兴区新增1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来源:微东兴 记者: 编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8:01

为方便市民就近、

快速完成核酸采样,

全面推进愿检尽检,

内江市东兴区卫健局在东兴区辖区内

部分药店、诊所、广场

新增1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

8月10日,记者在内江市东兴区万达广场外便民核酸采样点看到,前来检测的人员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半分钟内即完成一个人的采样工作。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开设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有效提高采样效率。

“方便,快捷,在便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为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现场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前来检测的市民张女士完成采样后评价道。采样结束后,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将采集的样本消毒、封存到转运箱,经专业人员将转运箱转运到具有资质的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步,东兴区卫健局将更加严格地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持续加强便民核酸采样点的设施完善工作,积极优化核酸检测服务格局。

记者温馨提示:

便民核酸采样点仅为普通人群提供采样,“三天两检”和“黄码”人员请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采样。

东兴区新增点位位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