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东兴区首届天冬文化节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i内江 记者:姜津 编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6:25

为聚力发展壮大东兴区天冬产业,打响“中国天冬之乡”金字招牌。8月6日晚,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在内江万达广场室内中庭举办首届天冬文化节预热活动启动仪式。

点亮启动柱
观看东兴天冬宣传片
合影留念
朗诵《沁园春•雪》

活动在热情的舞蹈表演与东兴天冬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紧接着,东兴区天冬产业公益形象大使苗清现场朗诵《沁园春·雪》,带领大家共同领略祖国山河的雄伟多娇。随后,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天冬文化,展示天冬产品,并抽奖赠送天冬粉,再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所有嘉宾上台,将手放在LED屏上,共同点亮启动柱,标志着东兴区首届天冬文化节预热活动正式启动。

粉丝合影
介绍天冬产品
现场抽奖

据悉,在启动仪式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东兴区首届天冬文化节也将于今年9月20日正式开始。近年来,内江市东兴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要求,把握党和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契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挖掘天冬道地药材资源,按照育苗、种植、加工、交易、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康养旅游“七位一体”战略方向,将天冬产业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高质量打造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聚力发展壮大“中国天冬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