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范长江新闻文化旅游度假区核心建设项目计划9月15号前完工
来源:i内江 记者:韦小梅 编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03 10:25:39

8月1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带队前往田家镇现场调研范长江新闻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情况。

广场区域

余梅一行先后来到范长江新闻文化旅游度假区水月餐厅、竹栖居、特色民宿、长江书屋、研学餐住楼、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项目施工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余梅要求,相关部门需严格把关运营方案,做好装修工作,完成景区内的环境治理,民宿、餐厅抓紧施工按时完工,及时投入运营,解说人员培训工作要逐步开展,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商家营业执照要及时办理,为其提供稳定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天冬节、丰收节的文化元素需与相关公司对接到位,相关部门必须了熟于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把现有资源运用到最大化,核心建设项目9月15号前需全部完工,保证范长江新闻文化旅游度假区及时营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