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召开议事谋策会
记 者:记者 姜津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7-14 09:38:38

7月12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召开议事谋策会,就东兴区合唱团建设事宜开展专题协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双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文广旅局、区文联分别就合唱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群众文化工作,文艺协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讨论了合唱团名称、定位、机制、保障等问题。会议指出,要立足实际,明确合唱团名称定位,相关单位要到周边城市优秀民间合唱团考察学习,取长补短,建立具有东兴特色的合唱团。合唱团成员要由爱乐者构成,各成员要积极进取,发挥所长,踊跃参加合唱团的各项活动,发挥自己的音乐才能。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快速推进。音舞协会要整合资源,以创建一支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合唱团体为发展目标,唱好东兴文化,唱响东兴声音,推动全区艺术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