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发布
速看!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招聘县城区环卫作业人员——
来源:弘资中 编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4-01-24 17:23:20

为巩固创卫成果,加强城市环境的整洁,优化城市环境卫生,按照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县城区环卫作业人员数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

二、招聘岗位

岗位:县城区环卫作业人员,职数:数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个人信用良好,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分配,吃苦耐劳。

2.清扫保洁员(含辅助人员)

(1)年龄:18-65周岁(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3)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报名:有精神病史;有从事户外工作禁忌症;已在其他单位就业的。

3.驾驶员

(1)年龄:女18-45周岁,男18-55周岁;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3)持C1驾照以上的均可报名;

(4)从事驾驶车辆实际操作3年以上(手动档);

(5)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报名:有精神病史;吸毒、毒驾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已在其他单位就业的。

三、招聘时间

2024年1月23日-1月25日

四、报名要求

1.所需材料

(1)报名表2份。

▲扫码查看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双面信息需印在同一面A4纸上)2份。

(3)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毛发检查结论及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驾驶员提供)。

(4)个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面试

主要审查报名者与面试者是否本人,身体是否健康,有无残疾等不适合从事环卫工作的情况。

3.录用

经县综合执法局审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保险+加班+考核+慰问,具体标准按签订劳动合同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西门口环城路156号)213办公室联系人:谢建,电话:0832—6156689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