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发布
注意绕行!1月23日起,资中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弘资中 编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4-01-23 16:22:31

关于资中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园区连接路归沙路

(资中县X009鱼溪镇至金李井美丽乡村路、S401资中县鱼溪至铁佛段改建工程)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归沙路改建工程质量和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的规定,决定对该项目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管制时间及管制路段

1.K298+540~K301+540 (星船城水泥二厂至铁佛镇加油站)管制时间2024 年1月23日~2024年1月26日每天7:00~22:00,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则管制时间顺延。

2.K33+520~K34+640、K293+940~K294+280 (金李井场镇段)管制时间2024 年1月27日-2024年1月28日每天7:00-22:00,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则管制时间顺延。

二、 管制方式

1.为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及过往行人、车辆安全,该施工路段实行全幅 断道施工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施工作业车辆除外)。当日22:00-次日07:00可通行。

2..管制通行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观察通行标志,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三 、绕行方案

1.管制期间需途经水泥二厂至铁佛镇路段的所有车辆从罗泉、连界、鱼溪方向绕行。

2.管制期间需途经金李井场镇段的所有车辆从铁佛、罗泉、连界、鱼溪方向绕行。

四、注意事项

1.断道施工期间,请广大司乘人员和行人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有效避让断道施工路段。期间若给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请车辆驾驶人员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并相互转告,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特此通告

资中县交通运输局

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