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活力高新|内江高新区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来 源:内江高新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4-01-15 16:05:19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1日上午,内江高新区社事局在全区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分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区社事局为辖区内困难群众对象准备了保暖内衣、围巾、保暖被芯等慰问品。慰问中,每到一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并要求街道及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真正让每个困难群众过个“暖冬”。慰问对象拿到送去的保暖物品时,激动的说道:“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有你们的关心我们真的感到很安心、很幸福”。

随后慰问团队一行又分别到辖区的两个敬老院进行慰问,区分管相关负责人亲切地向老人们问好,了解老人在院内的饮食起居,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不要在房间内使用明火。同时,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把老人们照顾好,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2023年“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内江高新区共计为辖区低保、特困、困难儿童、困难残疾人等550名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手中,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