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活力高新|内江高新区开展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演出
来 源:内江高新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4-01-11 17:32:40

1月8日,由内江市总工会主办,内江高新区总工会承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演出在高桥街道长安社区举行。

本次慰问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川剧《下太行》《滚灯》、独唱《好人就在身边》《老玉米》、小品《最后的斗争》、群舞《俏花旦》、川剧《变脸·吐火》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与观众的互动点燃了全场热情,引来热烈喝彩。

在长达1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表演者们热情洋溢,现场氛围热烈、互动频繁,展现了浓郁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感染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这个节目很精彩,希望多多举办。”附近居民王大姐对整场慰问演出连声称赞,“家门口能有这样精彩的文艺演出,真正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送文化到基层进社区,不仅给社区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大餐,更带来了工会组织对社区群众的亲切关怀。内江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走进社区和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