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强技能 促就业
来 源:内江高新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4-01-08 17:25:28

为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工作,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联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高级工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工种涉及电工、汽车维修工、公共营养师,目前,已开展高级工培训6期,286人次。

本次培训旨在针对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实际需求,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专业技能实操、职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培养等。通过培训,学生能够熟练掌握所学技能,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为社会输送一批高技能人才。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将继续开展免费职业技能高级工培训,继续加大与院校合作,为内江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