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天府融媒看大运|眉山这家学院创作《龙腾盛世》,精彩亮相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仪式前表演→
来 源:智慧眉山 记 者:天府融媒·智慧眉山记者 徐茜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3-07-30 14:27:42

7月28日晚,成都大运会隆重开幕。当晚,位于眉山天府新区的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创作的武术节目《龙腾盛世》参加了本届大运会开幕式仪式前表演,作为开场节目向世界呈现了中国武术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旌旗猎猎舞动、长棍虎虎生风、罗汉拳刚劲潇洒、招式沉稳有力、走位整齐划一,更有翻腾飞舞的巨龙,参演的武术表演人员均为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的学生,他们用武术的招式之美、昂扬不屈的青春力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大运会舞台上37名演员5分钟的精彩呈现,背后是同学们在炎炎盛夏中3个月刻苦训练的成果。

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被认为是最能体现举办国文化特色的一次展示,也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场世界盛会的舞台上,来自眉山的大学生们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中外运动员、现场观众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