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召开创文巩卫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会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7-25 17:32:24

7月21日,内江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城市管理组、内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市容环境整治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代云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标同志主持会议。市国卫办、市创文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区政府(管委会)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就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国卫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国家巩卫暗访工作注意事项。市城管执法局通报了内江城区环卫设施管理、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管理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持续开展背街小巷治理、公厕管护、农贸市场周边卫生治理、共享单车治理、临时摊区管理、店招店牌户外广告治理、“门前五包”整治等行动,建立“全员投入”应急机制等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在整治重点上再聚焦,抓好基础设施补短、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的常态保持。三是在齐抓共管上再加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健全沟通协调、督查整改、监督考核等机制,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的长治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