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健康生活 与您“邮”约——邮储银行隆昌市支行开展客户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来 源:四川经济网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5-23 15:35:12

邮储银行隆昌市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竭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化和个性化的服务。近日,邮储银行隆昌市支行举办了一场以“中医巧用7法,帮你缓解心悸,改善胸痛”为主题的客户健康知识讲座。通过加强健康宣传,展现爱老、敬老、助老和孝老等传统美德的邮储风貌。

尽管活动当天气温骄阳似火,可参加讲座的客户们仍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此次讲座邀请到内江市中医医院的医生前来授课,通过为中老年客户普及健康知识,以提高他们对健康的认知和自我保护能力。他们耐心解答客户的健康问题、分享保健经验,与中老年客户建立起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客户们更全面地了解如何预防疾病和保持身体健康,提高健康素养。此次活动获得了中老年客户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既贴心又温暖,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对客户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专业的健康管理咨询活动,更是邮储银行隆昌市支行践行“我为客户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充分体现。下一步,邮储银行隆昌市支行将从客户视角出发,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多元、有趣而又实用的讲座活动,在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基础上,以更加全面、更加贴心、更加优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随时随地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