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东兴区郭北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医务人员防范自救能力
来 源:i内江 记 者:江乐 记者 梁盛贵 编 辑:王莉萍 发布时间:2023-04-24 09:04:59

4月19日,内江市东兴区郭北中心卫生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及危险化学品泄露处置应急演练,以提高全院职工及辖区内乡村医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

现场,安全宣讲员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用典型案例警醒大家要引起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并就如何使用灭火器、出现危险化学品泄露时的处理流程等进行了示范教学。

应急逃生演练过程中,应急救援组迅速抵达现场,进行安全疏散、快速灭火,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灭火演练时,大家跃跃欲试,基本掌握灭火器使用技巧。

此次活动,提高了医护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