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医疗服务进社区 温暖同行惠民生——内江市中医医院与东兴区西林街道签订医疗服务合作协议
来 源:内江市中医医院 编 辑:熊洋平 发布时间:2023-04-20 17:27:41

为进一步做好与东兴区西林街道居民免费健康教育和医疗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居民就医获得感、幸福感,让居民感受“家”的温暖。4月18日,内江市中医医院与东兴区西林街道金牛社区、五星社区、西林社区等8个社区签订医疗服务合作协议,为当地近10万的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来自医院26个党支部组成8个小组的党员干部职工根据各社区的需求,将从服务内容及形式等多方面制定详细的计划,充分发挥科室中医特色优势,为西林街道的居民带人才、带技术,积极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中医药适宜技术体验等公益活动,为人民福祉贡献中医力量!

图片

签订仪式上,合作双方就如何做好社区居民医疗服务、保健、健康知识讲座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