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再添发展生力军 助力百亿园区建设
来 源:中国高新网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0:38

3月30日,在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雄富电子产业园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内江市副市长毕胜宣布投产令。

四川雄富蕊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TFT液晶显示屏及AMOLED模组、电容触摸模组及LED背光显示模组,为知名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车载显示设备、工业控制及游戏机等集成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自主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雄富蕊能科技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和辉光电等国内显示产业龙头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企业已引进全自动化显示屏配套生产线20条,预计今年6月实现生产设备满负荷运行,为内江高新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注入强劲动力。

四川雄富蕊能科技有限公司厂长陈世洲表示,内江地处成渝中心,有着天然的地理区位优势,有利于企业更好服务配套上下游企业,助力企业成长为西南片区显示半导体行业的生力军。

投产仪式上,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治波表示,雄富电子产业园项目的正式投产,对内江高新区建设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是一次大促进、大提升。高新区将坚持以服务好科学家、企业家为首要任务,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真正成为企业家的“最佳合伙人”。

当前,内江高新区贯彻落实内江市委“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总抓手,锚定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两个翻番”奋斗目标,坚持把抓产业发展特别是制造业发展作为主责主业,大力发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加快建设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争当全市工业发展的领头羊、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