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粉色海洋!资中五指山桃花朵朵开
来 源:弘资中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3-03-16 10:07:37

春来无事

只为花忙

资中的春天

是一场花的盛宴

欣赏了樱花、梨花、油菜花

五指山农旅康养生态园的桃花

也迎来了盛开期

三月,正是春花烂漫之时,五指山桃花谷百亩桃树竞相绽放,朵朵桃花迎着阳光在枝头摇曳,红白相间、婀娜多姿,远远望去,好似一片粉色的海洋,惹人沉醉。

蓝天白云、春风拂面、桃花吐艳,五指山美丽的春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打卡,桃林里,游客们三两成群漫步花海、谈花言笑,尽情地享受这充满诗情画意的春景,纷纷拍照留影。“这里的桃花开得很漂亮,来玩一天,拍拍照,是很不错的选择。”当天,前来赏花的李女士说。

据小编了解,五指山的桃树不仅是观赏树,也是产果桃树,每年在五一节到国庆期间,还可以前来采摘桃子。春赏花、夏品果,你的需求,五指山都可满足。

作为内江市生态农业主题公园,五指山除了赏花,游客们还可以品美食、垂钓、烧烤、住宿。这里有五指山生态餐厅,可以吃到以香煎鲶鱼、大蒜鲶鱼、水煮鲶鱼为代表的鲶鱼宴;还有乡村酒店半坡民宿,住上一晚,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到乡野生活的宁静;还有专门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儿童体智乐园区,在这里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开心!

悄悄告诉你

这里的桃花花期

还有一周的时间

还等什么

赶紧约上小伙伴

趁着大好时光

来一场粉色的相遇

游玩攻略

活动时间:3月3日-3月21日

地点:资中县五指山农旅康养生态园

咨询电话:18583012376

路线:

1、乘车从城南汽车站出发走321国道鱼溪方向,直接到五指山下车。(通往鱼溪、球溪、高楼镇的客车均可到达)

2、自驾从资中到鱼溪高速路口下车沿321国道行驶7公里。

(导航搜索“五指山农旅康养生态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