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美!威远邀你赴一场春日盛宴
来 源:内江文化旅游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0:45



春回大地 花开威远

山川田野 处处花海


       


       
沿着花卉观赏线路    
让你领略到有一种春天叫威远    
这里有高低错落的梯田油菜花海
有千亩“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有玉兰花“玉树琼葩堆雪    
红肥绿瘦、草长莺飞    
构成了一幅幅唯美的天然画卷



   




           

           

           
ONE          
不输婺源油菜花海 ——新场镇农业园          


地址:老场村
路线:威远-新场镇-新场镇农业园区

       


每年3月,威远县新场镇迎来油菜花盛开期,农业园区内成片的油菜花竞相怒放。




春风拂过,花浪翻滚,花香四溢,吸引无数蜂蝶飞舞,莺歌燕语,也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油菜花田游玩打卡。    




       

SPRING  COMING        

       


有拍照的,有跳舞的,有团建的,还有写生的,油菜园区里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幅生机盎然的春日画卷。



TWO

灼灼其华桃花正艳——万祥村

 
地址:万祥村


路线:威远-新场镇-万祥村(自驾30分钟左右);威远—新场—连界客运汽车,在万祥村3组、8组(三友)下车(公共交通)


 

走进万祥村的桃花林,粉红的桃花层层叠叠缀满枝头,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一朵朵盛开的桃花摇曳在风中,婀娜多姿,一朵朵粉里透红的桃花,点缀整个山林。





不必踏遍“四海八荒”,不用遍寻“十里桃花”,桃花花期很短,要去的话趁早哦!


 



    在这里除了看桃花,还能看到颇有特色的“干打垒”建筑风格, 感受岁月留下的点点痕迹。    



THREE    

艺术与文化结合——张家花苑

地址:张家花苑农家乐
路线:威远-新场镇-张家花苑(自驾30分钟左右)
   


     
     张家花苑位于新场镇万祥村9组,民宿四面环山,松柏林立,空气清新。山泉小溪流水人家,青松绿柏鸟语花香,步步有景。      
     
   


     
   
花园内,有一处中华诗圣杜甫碑林园。园中陈列着700多块由著名书画家王德水先生亲自操刀,老师傅纯手工打造的青石石碑,文化艺术气息浓郁。      
     
   

       

         

       


       

         

       
张家花苑还毗邻新场皮球桃种植基地,春日,可到果园赏桃花、玉兰花;盛夏,鲜桃上市,可进园采摘鲜桃。
     
   

       


       
FOUR  

向往的生活——李李法式庄园


地址:李李LEANN法式庄园

路线:威远-严陵镇-李李法式庄园

 



 
  庄园在威远县城边,十分钟不到的车程就能逃离城市喧嚣,这个新的打卡地就是,威远县严陵镇兴家村的李李法式庄园。
 
 


 
 


阳光洒进庄园,木质老屋会散发时光独特的味道,花园餐厅提供简餐、咖啡、甜品等,晚上还有驻唱歌手烘托氛围。    




挑个日子,去村里看看云,感受寂静的自然气息,享受向往的生活。

FIVE  

威远必吃TOP.1——三毛鱼庄

地址:威远县严陵镇红星村6组(原铺子湾镇)三毛鱼庄(威连路店)




叱咤威远22年的“三毛鱼庄”,堪称川南兔头代表,选用优质农家兔与各种天然调料烹饪而成,光是这调料,感觉奏能吃回本啦!




秘制的油辣子散发着独特的香味,感觉整个空间都被这诱人的香味承包了!



兔头很拽实,用手一撕,细嫩的兔肉瞬间“骨肉分离”,却又“藕断丝连”!第一口就被这油辣的口感惊呆啦~



三毛鱼庄的鲶鱼都是现杀的,的确吃起来很新鲜很入味,鲶鱼刺少,且肉质绵软,入口即化。


这个周末一起去趟威远吧  
去享受被快乐治愈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