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节后整治不放松,市容市貌“靓”起来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2-07 17:40:25

为尽快恢复春节后的市容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日常巡查,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片

在巡查过程中,“党员街长”带领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疏导教育先行,采取徒步巡查,与沿街商户面对面交谈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占道经营商家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对城区违规户外广告、横幅布幔、海报展板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撤除。同时,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对流动摊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规范治理,扎实做好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各项日常工作,确保节后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1月28日至2月7日,隆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 2000人次、劝退占道经营539起、清理门面延伸 495起、劝退车辆违停418起,违法停放车辆贴单1500起、清理(横幅、落地广告牌等)广告 16起,处理投诉案件13起。 

图片

下一步,隆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有力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