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全力冲刺一季度 内江高新区干劲十足
来 源:内江高新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2 10:27:29

装袋、装盒,塑封......1月31日,在高新区四川乐鸿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生产流水线上工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生产。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超高频射频柔性标签、各类涂布材料,目前已与苹果、惠普、京东、顺丰物流等知名企业签约合作。春节假期刚结束,公司100多名企业员工已全部返岗投入生产中。

乐鸿科技柔性芯片产业园

“目前已经有1000多万元的订单,大部分订单为过年期间京东、德邦、顺丰等物流公司生产,2023年预计年产值翻番。”四川乐鸿科技有限公司主管宋清芬介绍。距乐鸿不远的四川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内,员工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操作生产设备。目前公司500多名员工已全部返岗,复工人员达100%,企业已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一季度订单已排满,预估产值达6千万。

明泰生产线 

截至目前,内江高新区19家工业企业已全部开工,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乐鸿、明泰等企业积极组织员工返厂复工,园区各个企业生产车间人头攒动,产线高效运转,一派红红火火、干劲十足的新气象。

“为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我们正在深入企业一线,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全面助力节后复工复产。”内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