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城管锚定全年目标,发出新春“动员令”!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0:2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农历正月初九,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尽,内江城市管理工作已全面启动“加速度”!

2023年1月3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振奋精神,确保2023年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局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亮点工作计划、目标任务进度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全年工作计划,随后,局分管领导分别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开局之年,谋划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全体城管执法干部职工要深耕细作,全力描绘新一年的城管执法蓝图,切实秉承“2+3+7”(两个坚持、三大任务和七大行动)的工作思路,继续践行“强基础、精细化、更科学、上水平”的要求,要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铸魂赋能。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归零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打气鼓劲、启动工作的动员会,大家要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行稳赢开局,确保城管执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有声,奋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3年全市城管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彰显了内江城管在新的一年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