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接待、团建、聚会新玩法!“夜游釜溪”定制包船服务
来 源:夜游釜溪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3:44

关于"夜游釜溪"

图片

“夜游釜溪”是自贡文旅投在两千年井盐文明背景下,打造的集游览观光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夜间文化旅游项目。项目以“盐文化”为主题,以游船为游览载体,以传统彩灯和现代声光电为艺术表现形式,让游客在桨声灯影里品味千年盐都的璀璨历史文化,感受“半城青山半城楼,彩灯辉映碧水流”的独特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叶卫东

ABOUT

夜游釜溪

定制包船

图片

特色定制包船服务

图片

魅力的“盐文化”主题夜游景观、高端舒适的船舱环境(沙发、空调、洗手间、影音系统),随船讲解、水果、糕点、茶水、演艺等品质服务,为您提供高端、惬意的文化休闲旅游体验。“夜游釜溪”定制包船服务是您商务接待、公司团建等活动的品质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夜游釜溪  定制包船

单层画舫、双层画舫、通透艇等多种船型可供选择。

图片

单层画舫

图片

图片

双层画舫

图片

图片

双层画舫

图片

图片

通透艇

图片

定制包船咨询

业务咨询:18990063158 杨女士

17088174737 李先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