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优秀作品展播丨铭记!2022,内江和内江人的“高光时刻”——
来 源:中共内江市委网信办 编 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3-01-23 21:22:35

日前,由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2022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内江市网上主题宣传优秀作品正式公布。

我们将对这些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播。今天为大家展播的是年度图文类优秀作品↓↓↓

01

以爱之名,告白420w内江人 | 听!甜城的声音(内江亿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你对家人告白了吗?你对恋人告白了吗?你对内江告白了吗?

你,喜欢内江这座城市吗?

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如果要对一座城市告白,你将会选择怎样的方式?点击图片,我们一起来听内江的声音——

02

原创手绘 | 内江战“疫”感谢有你!(内江日报社)

我的家乡,我来守护,走向黑夜只因心中有光。舍小家为大家,凡人微光处处闪烁……

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每当看到你们的事迹,总会不觉间热泪盈眶。

用画笔绘制凡人英雄的赞歌,致敬这座城市的守护者。内江战“疫”,感谢有你——

03

内江高新:巨幅国旗,“亮”了!(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内江日报社)

2022年9月30日,700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亮相内江高新区万晟城天街。

15时30分,天幕正式“亮灯”。屏幕上投影着“中国我爱你”“生日快乐 我的中国”等标语,画面气势宏伟,让观者连连惊叹。

举国同庆,心潮激荡。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吾辈愿以这抹中国红,铸就坚定不移的信念之底色。

04

内江版【只此青绿】,何止惊艳!(内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心中若能容丘壑,下笔方能汇山河,俯仰天地间,只此留青绿,青山绿水,山水相依,执此青绿。

长江森林公园草木皆青翠,骑龙坳雾海伴青山,古宇湖碧水映蓝天,春夏之交重龙山绿意在蔓延。

时移世易,且让这手中的相机代替纸笔,绘就这内江的青绿江山。

05

喜报!以内江天冬为食材的菜品荣获省级大赛一等奖(东兴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11月10日,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泸州落下了帷幕,代表内江参赛的东兴区籍选手郑波荣获中式烹调师项目一等奖。在比赛科目中,他制作的两道天冬特色菜大放光彩。

郑波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两道菜都代表了东兴区的地方特色美食,天冬的运用,更是增加了这两道菜的营养价值,通过这次比赛,也让东兴区的天冬走向四川,飘香四方。”

持续擦亮“中国天冬之乡”金字招牌,内江市东兴区在行动。

@内江人:

这5个内江和内江人的“高光时刻”

你见证过吗?

想了解更多优秀作品详情

欢迎明天继续关注

我们的【优秀作品展播】系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