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20 18:56:39

新春将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1月18日,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大全主持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凌刚传达了《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总值班室2023年春节值班工作提醒》《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大全强调,一是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做到有台账有记录,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强化重点人群稳控,杜绝“非访”“集访”情况发生。二是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项精神,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时刻警钟长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受理投诉举报交办件制度、疫情防控应急制度、信息报告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做到不饮酒,不脱岗,确保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