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6:02

为巩固环境卫生治理成果,扎实做好春节前城市环境卫生工作,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统一安排部署,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2023年1月12日起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加大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让市民在干净、祥和的城区环境中迎接新春佳节。

图片

道路深度保洁

资中县环卫所以路见底色为标准对主次干道标志线、城区人行道、休闲广场等应冲尽冲。加大城区主次干道洒水、机洗、抑尘的频次,做到每日夜间1次大清洗、3次洒水降尘,雾炮车每天不少于3次喷雾,每日2次大扫除,全天候巡回保洁,确保保洁不留空档。“大清扫”活动开展以来,日清扫面积402万平方米,其中机械化清扫341万平方米,日冲洗道路250万平方米。

图片

落实垃圾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