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公安:诚挚问候显温情 新春祝福传暖意
来 源:内江东兴公安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6:01

辞旧迎新、万家团圆,越是此时,越是离不开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坚守岗位、无私付出。1月18日,内江市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率队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交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代表,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政协主席韩双林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上午9时许,康厚林一行来到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集中看望慰问公安民警、交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代表,与他们亲切握手、面对面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