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交警发布2023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来 源: 威远公安交警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8 17:44:12

2023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制路段

2022年11月21日8时起,威远县二环路北段(凉风坳炸药库红绿灯——水晶国际红绿灯)进行拓宽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禁止大中型客车、大中型货车通行。其他车辆按照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施工标志标牌的指引慢行通过或绕道行驶。

2023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1、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出行前可通过威远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了解交通流量、实时路况等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平峰期出行,避开高峰期。

2、注意危险路段行车安全。危险路段行车时注意减速,安全驾驶。

3、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不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带“病”车辆、无牌无证车辆。驾乘汽车请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请戴好安全头盔。乘驾车辆途中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110”进行举报。

4、严禁酒后驾驶。节日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一定记得互相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5、切勿乱停乱放。节日期间文明出行,请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停车场(点)或按照交警执勤人员指挥停放,请勿随意停放,避免影响正常通行秩序,形成安全隐患。

6、注意乡村道路出行安全。乡村地区道路线长面广,雨后车辆极易因侧滑发生翻坠事故,驾车行经背阴山路,请留意观察,提前减速,缓行通过。

7、威远公安交警在此祝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节愉快,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