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禁毒办:筑禁毒防线,迎无毒新春
来 源:内江禁毒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8 08:57:16

开局即决战,奋蹄新征程。1月6日,内江市禁毒办召开全市毒品问题严重地区重点整治约谈会。市禁毒办赓即行动,抓紧抓实开篇谋局,组成五个检查组,会同各县(市、区)禁毒办深入全市83个镇(街道)开展年度检查验收工作。

图片

检查组围绕内江市2022年禁毒系统治理专项行动“1个指标必降、4个硬件必建、6个体系必齐”的总目标,从组织领导、基础建设、预教宣传、服务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对各镇(街道)禁毒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评估赋分,座谈分析了各地客观毒情形势及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工作建议。

图片

此次检查验收行动进一步加速了全市禁毒社会化提质增效进程。各镇(街道)以此为契机,相继召开岁末年初禁毒工作部署会,不断优化、延伸长期固定禁毒宣传阵地,新春返乡禁毒宣活动广泛开展,各网格单元积极开展“敲门行动”,持续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深化“重点人员见底行动”,为新春佳节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为2023年全市禁毒工作提档升级谱序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