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经开区召开“五经普”基本单位清理工作专题会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4:12

近日,内江经开区召开“五经普”基本单位清理工作专题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兵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志兵传达了全市“五经普”基本单位清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市委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基本单位清理工作对切实夯实经济普查单位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重点围绕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是否实际经营等建立反映全区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真实情况的名录库,形成信息准确、情况真实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底册。

会议要求,要切实摸清家底,各部门根据职能职责做好本系统摸排;要严格比对信息,确保摸底质量;要做好专业培训,加强人员配备;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