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组织开展“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
来 源:内江高新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4:52

就业不必去远方,家乡也是好地方。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1月11日上午,内江高新区在三湾社区开展2023年“新春送岗”暨服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新春送岗活动中留下一处生动的剪影。

为扩大本次招聘会知晓率,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就业创业宣传手册、发放慰问信等措施进行宣传,本次招聘会共有8家企业提供700余个岗位,包括普工、品管、设备技术员等工种,约100余人参加,20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积极引导和鼓励返乡农民工就近择业创业,为广大求职者搭建求职通道,力争让更多返乡群众了解家乡、留在内江、建设内江。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组织企业到区内各社区举办现场招聘会,组织求职者到重点企业参观,全力搭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沟通桥梁,当好“就业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