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这样做——
来 源:内江经开区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4:3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近日,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内江经开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内江“9.08”“11.16”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督查中暴露出的少数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方面问题,集中半年时间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进一步促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基层组织大优化,增强党员干部政治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对照各项提升重点,通过“四必谈”方式,全面查找问题及存在的风险点。开展“四进四问”,通过走访、慰问、民意调查多种形式,了解社区居民、建筑施工单位、临街商户、环卫工人、基层一线村(社)干部的看法认识,全面自查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各项任务措施。认真抓好突出问题的查纠整改,推动学习提升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锻造一支形象良好、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城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