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公安局开展2023年第二期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政治轮训
来 源:隆昌市公安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4: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组织大优化,2023年1月11日-13日,隆昌市公安局开展2023年第二期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政治轮训工作。此次培训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全局三分之一民警参训。

图片

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公安业务、廉政教育、警务技能等知识,可谓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学促练,以练促战,达到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专业能力过硬、整体素质全面提升的目标,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隆昌公安铁军。 

图片

第二期政治轮训会上,隆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动员讲话。他指出,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政治轮训是转变队伍“慵懒散”的有效途径,是提振队伍“精气神”的有益实践,是打通队伍“阻塞梗”的有力举措,通过政治轮训,扬新风、树正气,提能力、强本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隆昌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他要求参训民警要端正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作风能力建设是一次深刻的自我革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此次培训,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且做到对症下药,增强参与专项提升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走在前列、争当示范、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