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度内江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年终总结会召开
编 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3-01-11 12:51:08

内江市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度内江市

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年终总结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的部署要求,1月10日,内江市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度内江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年终总结会召开。

宣讲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曾祥权以《高举旗帜 踔厉奋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启发思路、鼓舞干劲,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前,还召开了2022年度内江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年终总结会,会议听取了内江全搜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会议要求,要以建设“网聚甜城、信仰永恒”党建品牌为抓手,以“党建红”凝聚“互联蓝”,持续加强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深入开展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五星创评”活动,打造一批星级示范党支部,持续用劲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推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和融媒体中心主任,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分管网信工作的负责同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市网联会党支部书记,部分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