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检察院庆祝第三届“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 源:隆昌市人民检察院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1 10:21: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激励司法警察践行新担当、凝心聚力,彰显新作为,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2023年1月10日,隆昌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传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伟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仪式上,法警队员列队面向警旗,高举右拳,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图片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传玉对下一步司法警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二是要不忘从警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应变求变、依法能动履职,积极主动担当,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检察自觉做好各项警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坚持制度管警,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提升司法警察队伍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