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11 10:21:26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高质量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近日,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茂林同志主持,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威远县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工作方案》。方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纠正“四风”为总体目标,围绕十大提升重点对具体的工作措施、责任单位、工作要求、时限节点进行了逐个细化梳理。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股室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均在会上严肃表态,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此次专项行动。

何茂林强调,全体干部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性;要按照工作方案、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行动;要做好对照检查、动态监督,全面保障专项行动提升实效。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若干个坚持来改变,全体职工干部要以更加坚韧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为高质量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