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 源:内江日报 编 辑:刘春云 发布时间:2023-01-08 09:53:31

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7日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丹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等因素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的奋进之年。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内江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六项重点任务,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内江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