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四川天德制药有限公司:“闭环生产”,开足马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9:16

开足马力生产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 摄

11月24日上午9点,一辆满载的重型货车停靠在位于内江经开区的四川天德制药有限公司门口,车上的32吨蔗糖需要立即运往仓库,以供生产所需。

这样的货车,每周会来2到4次。两天前,接到临时管控通知后,四川天德制药有限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下企业闭环管理模式,130名员工在厂区内闭环工作、生活,确保生产不断档。

当天,记者经过严格消毒后,进到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探访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固体制剂车间,近40名工人忙而不乱,颗粒内包、装盒、加收缩膜、扫追溯码、装箱、打包……每一个流程井然有序,工人们双手上下翻飞,争分夺秒地加紧生产,不一会儿,打包好的产品就堆成了“小山”。

“临近年底,中药颗粒剂的用药需求增长,加之一些小厂受疫情影响无法生产,近段时间公司的订单比平时多了20%左右。”公司总经理贺敬印介绍,为了保障生产,公司提前做好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部分空闲的办公室改造成员工临时宿舍,并购买床上用品120多套和其他防疫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11月22日傍晚,接到临时管控通知后,公司立即启动闭环生产,留厂上班的员工比例达到85%以上,并在内江经开区经济科技发展局的指导和帮助下,一天时间内办好了车辆通行证等手续。社区组织医务人员到公司园区给工人们核酸采样,公司统一为工人们采购生活物资,目前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真正做到了物资不断、发运不断、生产不断。

“临时管控期间,我们在公司食宿都是免费,食堂早上有鸡蛋,晚上有水果,三餐营养丰富。”家住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的梁红霞告诉记者,家里的孩子和老人已经委托姐姐帮忙照顾,她在公司能安心上班。

贺敬印介绍,今年1到10月,公司的产值已达到去年全年的产值,接下来,在闭环管理的保障下,公司将全力冲刺产值较去年增长20%的全年目标,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