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兴展光电有限公司:“火力全开”,每天生产手机配件近7万片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 李晓林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8:26

产品精雕车间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 李晓林 摄

 “第四季度,公司全力投入生产,全力以赴将之前落下的进度补起来。”11月24日,位于内江经开区的内江市兴展光电有限公司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

企业园区内,4层楼、5个车间满负荷运行,192名员工两班倒,24小时生产不停。在机器轰鸣声中,一块块巨大的玻璃被切割、镀膜、染色后,变成一件件精致小巧的手机盖板、液晶模组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11月19日,公司便实行了闭环管理。实施临时管控后,生产进度并没有受到影响。”该公司行政部经理宗梅告诉记者,公司为职工提供了免费食宿,员工留厂积极性很高,除六七名员工因为家庭存在特殊情况外,其余员工全部留岗。

据了解,该公司全面排查了返岗工人的行程轨迹,全体员工每天按时完成核酸检测、抗原检测,上下午各检测一次体温。同时,公司采购了足量的防疫物资,设置了隔离室、应急处置室等,做好了应对疫情的应急预案。

“目前,公司全力加快生产进度,每天生产手机盖板、液晶模组等产品近7万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指日可待!”宗梅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