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 源: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11-08 08:30:00

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省级媒体驻内机构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内江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市新闻舆论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在向范长江同志学习中践行社会责任,与时代同呼吸、于大局显担当,以如椽之笔、奋进之声,讲述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反映甜城发展变迁,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迈力量;以大块文章、鲜活镜像,记录一线拼经济搞建设的火热实践,激荡“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笔墨为锋、光影为媒,传递战疫情、斗高温、抗大旱的感人事迹,书写勇于抗争、敢于胜利的时代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实践证明,全市新闻工作队伍是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良、能打硬仗、值得信赖的队伍。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时代奋进凯歌,凝聚团结奋斗力量,用心用情用功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内江故事,充分反映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提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的精气神;坚持正确工作取向,牢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笔下有乾坤,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大势,守正创新练就过硬本领,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奋发进取的风貌、奋勇争先的作为,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感召下勇毅前行。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