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西林大桥北桥头:有天桥不走,这些人偏要横穿马路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唐泽学 编 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5:28

市民横穿马路

11月1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东兴区西林大桥北桥头,每天不少市民不走人行天桥横穿马路,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消除不文明行为和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后,记者当即来到现场,站在人行天桥上看到,不时有图方便的市民从车来车往的马路上经过,存在安全隐患。“天桥形同虚设,如此图方便既不文明也不安全。”在东兴区福都广场卓尔超市上班的江玲提醒市民,为了自身安全,不要再横穿马路。

出租车司机陈利伟介绍,自从这里修了人行天桥后,大部分市民都能自觉走人行天桥过街,但也有部分市民选择走“捷径”,他每次开车经过都要减速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现场看到,该路段马路两边都安装了防护栏,但还留有“缺口”,有市民就从“缺口”里横穿马路。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引导市民文明、安全过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