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共创文明城|隆昌市公安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 源:隆昌市公安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2-11-01 09:48:44


为积极营造创文争先的浓厚氛围 ,全面推进隆昌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0月31日,隆昌市公安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隆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华龙出席会议,综合执法局局长钟泽峰,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及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主持。

图片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传达了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实战评估战前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公安局牵头承担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华龙对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做出如下三点强调。

1、高度重视,浓厚氛围

创文迎检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行动上做好“最足的准备”、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要在办公区域、场所进一步加强标语悬挂、内容展示等工作,着力创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所有交警、

巡警、派出所警车要配备宣传设施,在街面、路口让大喇叭响起来,切实做到全警参与、全民动员,为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2、聚焦问题,多方参与

认真按照问题整改清单,严格对标对表,全方位排查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要确保每项工作、每个区域、每个环节的责任分解到岗,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交警大队等部门要加强与综执局等部门,以及各志愿者协会、驾校等民间团体力量的沟通协作,力争得到最大限度的支持,着力推动创文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3、严格督导,狠抓落实

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带头表率,深入一线,亲自安排督促检查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各相关警种、部门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推动,克服畏难情绪,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对症下药,补齐短板,确保创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