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曾利军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1:25

10月27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会议就内江高新区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意义深远。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决策部署在内江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全过程、各环节,落实到推动内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项具体工作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付出超常努力、采取超常举措,全力把进度赶上来、把损失追回来,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为成渝地区“中部崛起”作出更大贡献。